01 May 2010

鱼头の秘密基地重新"开放参观"


想想我把部落格改成private已经一个月了~
话说,某天和某人聊天的时候,就问起我为什么要把blog改去private
我就跟某人说我的理由
怎么知道一句话就把我打醒了=.="<---是痛的
我只要把comment setting关掉
blog根本不需要改private啊?
=.=llll 对哦?我怎么会想到什么都要关啊?=.="
在这里我正式把开放部落格
对于之前我sent invitation给你们的朋友,我很抱歉
给你们添麻烦了!:)

或许一个月后,我又把comment setting给开了呢?:P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