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谢谢你们-数未谋面的朋友们

网络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世界
有些人会认为很危险,很不可靠
可是它却让我认识了你们~就是你你你你你啦~哈~

自从我把comment setting关了之后,很少到处留言了
是是是~我知道是我很懒惰啦~我承认就是了:P
可是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看,是吗?^^

每次收到你们寄来的礼物,我越收越心虚啊
怎么大家都送我,而我却一点也没回礼=.="
每次都是想想,想了之后就忘记了
要做的时候又没时间@@"
在此很对不起送我礼物的朋友们..T_T

好啦~废话说够了,说说正题
前几个月突然收到一个普通邮寄的包裹
也不知道是谁,打开了之后才知道
是你-ching~
去了一趟台湾竟然寄了手信给我~
很抱歉到现在才拍照放上来,之前没相机啦~嘿嘿!
这是便条夹,很喜欢~

这是原住民的手机吊饰,我还舍不得用呢!:P

星期天,美女(hsling)就在FB留言给我,说昨天会寄东西给我
呜呜~死没良心的我又有礼物收T_T
今天早上在office就接到电话
一听叽哩瓜拉地不懂是谁,问了下,才知道是courier的跟我comfirm~
嘿嘿!那时候就很期待了,还把正在睡觉的鬼吵醒帮我收邮包~哈哈~
可是jek ar的是,下午它才到我家=.="

回家换了衣服,凉也还没冲就马上拿相机拆礼物啦~嘿嘿!

哇哇哇!我每拿一样东西出来,我就哇哇~
那么多东西啊!
那两包快熟面我就很喜欢了~尤其是炸酱面那包~哈哈~
一包的牛奶糖,试了我最爱的黑芝麻口味,棒!!
紫色那包是软糖对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ching&Hsling美女~
在我平淡的生活里,给我惊喜~
感恩~~^^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