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0

Dinner@Ponderosa Golf & Country Club

三月我妈的生日,就说来这里吃晚餐好了~
我有收入了,可以share share出钱~所以..budget不用理啦~咔咔!

会来这里吃饭,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这里的麦片虾啦~
大魔头结婚的时候就是在这里摆酒的~也是这里发现那么好吃的麦片虾!
真的很好吃!!现在吃其他地方的麦片虾都比不上这里的!:P

个人餐具~那杯茶我至少喝了五六杯,而且是吃饭前!=.="

这里提供套餐和ala carte两种,后者就是你可以无限制数量地点菜单上的菜
当然有几样菜只可以点一次~一个人大概是RM40++
不过菜的份量是看你的人数所煮的!除非你很能吃,那就可以考虑ala carte咯~

我们点的是套餐,分为肉类,海鲜,蔬菜,豆腐,汤,饭和甜品
而肉类就有几个选择,你就在旁边tick个勾就可以了~

汤类我们就选了比较贵的鱼翅!咔咔!

加了点黑醋~好喝!!

饭的话就是白饭和银鱼炒饭,我们就点了银鱼炒饭!
我们一共六个人~就那么多的饭了!=.="

肉类我们就选了这个..好像是什么香菇鸡肉的!好吃!!

海鲜类~没有我们喜欢的麦片虾!只好选奶油虾!
虾很新鲜!!很好吃!!不过我还是喜欢麦片虾啦!哈哈~

蔬菜~这个是..忘了什么菜了!哈哈~
煮得刚好~脆脆的!^^

这是什么百花豆腐,有点忘记了!
没有惊喜,就很简单的一道豆腐~

本来甜品我要芒果布丁,可是大魔头说点花生糊会比较好!
好咯~就点花生糊!
你看看~那么浓稠!有股冲动想跟服务生说:"give me some bread, pls!"
跟本就是涂面包的花生酱嘛!
而且那时候我们已经是很饱了!
看了这锅更加饱!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真的很香!可是吃三口之后就会腻了!

当我们在聊天边消化肚子里的食物的时候,服务生就送上了这盘炸物!
我们就很纳闷,我们没叫啊!
服务生说是主厨请客的!
吓咪?!有点受宠若惊!可是..真的吃不下了啦!!T_T
可是主厨的一番心意,我们也不好拒绝,就硬着头皮吃!
里面类似苣箬,外皮炸得很脆!咬下去甜甜的味道就出来了!
唯一缺点就是油腻了点!^^

这样你们猜吃了多少钱?嘿嘿!
我们一共六个人,加了gov tax和service charge才RM140叻!而且每个人的肚子都快爆炸的那种饱!
非常值得来试试哦!!


终于把之前存到现在的照片放完了~接下来就是用我自己的相机拍的照片了~咔咔!
可是还没摸清它的"底细",照片不好看!T_T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