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中学聚会-5Lilac@2004


六年前,我们穿着校服离开了学校,然后各奔东西~
六年后,我们各自从不同的地方,抽出一点时间,聚在一起~

这次的聚会可以说是"意外",本来抱着老师不会出席的心情去邀约,怎么知道老师很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几个就忙着"筹备"这次的聚会!
首先当然是在Facebook召集人马啦~
虽然知道有些朋友是因为老师才出席,可是心里还是有点难过
但是很高兴有20位同班同学能出席~
心情越来越兴奋了!!!

敲订好时间,约了老师,跑去订了餐厅位子,就等待那天的到来~
想说要让大家回家的时候,带些有意义的小礼物回家
淑云就提出了小卡片的建议,我也觉得不错,就决定做小卡片了~

聚会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才开始设计卡片,只是想而已哦!不是动手做
想就花了整个晚上了!@@"
隔天因为我们都有事情,而她就更不可能做卡片了
只好我做咯~
早上都在外面,到了下午才回家,就快快动手做
割啊~剪啊~黏啊~每张卡片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做好
心里急死了,还要去买蛋糕,给12月的寿星(淑云,Elaine,WL)一个惊喜!
眼看时间越来越逼近了,不管啦!先去买蛋糕,快快打给狮子,然后我们就冲去买蛋糕
再绕去餐厅,拜托他们帮我们收一收~
又冲回家,用了很短的时间冲了个凉,YP就到了=.="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准时!!!
幸好魔头在家,她在我去买蛋糕的时候帮我弄好了所有的卡片!!

而我这个举办人之一迟到了~哈哈!
到了那里已经有朋友坐在那里了~
朋友陆续地来~聚会开始了~~
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高兴高兴~~
大家开始聊天打屁~感觉回到了中学时候~
不久后老师也来了~好久没看到老师了~
她算是我喜欢的老师之一哦!以前她真的很凶,可是私地下老师人很好!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喜欢她~
严师真的是出高徒哦!
我们的Science成绩都几乎拿A~哈哈~

整个聚会一直到十一点才结束
载了老师回家后,我们又跑去唱K,半个三点才回家=.="累到~~

很感激那些特地请假回来的朋友,也很谢谢老师抽空出席!
而且从这聚会上,我才发现你们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所以这篇是写给你们的!感谢~^^
感谢你们让这聚会圆满成功~~~
期待下次的聚会~~^^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