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Secreto Cafe&Dessert@Taman Desa Tebrau

一直听大魔头说有间cafe环境很不错!
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拍照??嘿嘿!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啦!
终于找了天到了这家店~

里面的环境真的很不错下!有那种英国田园的感觉!

室内~

Hot Lemon Tea

这是铁板黑椒鸡排~

饭后甜点来个brownie~好香!很浓的巧克力~

Oreo Cheesecake,这我就不爱了~味道很"cheese"!哈哈~

总得来说味道还算不错啦!环境也很好~
只是上菜有点慢!
来吃吃下午点心喝喝茶聊聊天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11 comments:

Min said...

很有气氛, 庆祝生日应该不错, 我看到那个oreo cheese很想吃!

鲸鱼蓝蓝蓝 said...

咔咔咔,我喜欢田园风,所以我要去捧场了^^

蓝蓝 said...

经过了几次这家店,都没有机会进去。。。
看来下次可以去试试了:D

kittymiao0210 said...

是不是在魔力点子那排的呢?东西贵不贵?

Anonymous said...

sorry do u have the address?near tebrau jusco?

thanks

kinoko said...

思念~在什么location呐呵?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环境真的很不错下哦!
我也想庆祝生日也很不错~哈哈!
那个oreo cheese我就不爱了,因为cheese的味道很浓郁!哈哈~


To:HuiBoon
嘿嘿!是啊!你也住JB嘛!可以去试看看~
再跟我们分享吃后感!^^

CurryFishHead said...

To:蓝蓝
哈哈~我以前以为是那种很高消费的店~
可是价钱还算合理哦!
可以去试看看~



To:kittymiao
丫丫!!就是在魔力点子那排~在巷子旁边而已~

CurryFishHead said...

To:Anonymous
Yes, here is the address of the shop
25,Jln Harmonium 33/1,
Tmn Desa Tebrau,J.B.




To:kinoko
25,Jln Harmonium 33/1,
Tmn Desa Tebrau,J.B.
这是地址哦!在魔力点子那排店~

38隐形人 said...

很久以前去过一次
环境就很干净很不错的感觉
其实食物还好啦
觉得份量有点小罢了 :$

CurryFishHead said...

很久以前?那家店开了很久了哦?
哈哈~份量是有点小啦!
对那些胃比较小的就OK
我胃比较大就觉得份量小!咔咔!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