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Angie & Gercolas's son - Kay Wei

话说2010年10月28日的早晨,我的闹钟alarm还没响
就接到朋友的电话
朋友:Angie生了叻!!!!!(几高兴下的声音)
我:啊?(还在梦里)
朋友:啊?你还在睡啊?我还以为你起床了(=.=")

就这样我在半梦半醒的情况下知道Angie生下男宝宝了~
晚上就约好一起去医院看她和宝宝~
去到宝宝房,看到全部都小小一个,感觉好很神奇哦!
那位准爸爸就说:"很神奇哦?那么大的人竟然从那么小的洞出来"=.="
我就说:"你倒不如说,很神奇哦!一个蛋和一条虫可以生出一个宝宝来"

看了宝宝就回去跟准妈咪聊天,分享她的生产过程
听了后,感觉很毛!打死我都不生!!!

过了一个星期,又约好去探望在家无聊做月子的妈咪~
出世一个星期的恺惟~

我们几个就叽哩瓜拉在那里聊天
宝宝都给我们吵到不能睡觉了~
宝宝:"妈咪,这几个安娣很吵啊!我要睡觉啦!"


母爱啊~~
妈妈:"儿子啊,长大要没很多的名牌包包给妈咪啊!"
刚喝完奶~
脸都变型了!哈哈~

恺惟:"妈咪救我!!狮子要吃掉我!!!"
狮子:"嘿嘿!好久没有那么新鲜的肉给我吃了!嘿嘿嘿!"
号称人妖的"安娣"

就是这位善良的朋友,一大早打电话给我~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