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1

Ayukawa Grand Japanese&Italian Buffet Restaurant@The Zon Regency

2011年8月27日再次举办了第二次的中学聚会
这次我们"升级"了,选择不肥当我们的聚会餐厅
因为是斋戒月的其间,很多的酒店都是Ramadhan Buffet,而且价钱也比平时高
加上一定很多牛牛羊羊的
做了下research,决定了到这家餐厅享用我们的聚餐~
位于The Zon Regency, duty free的Ayukawa是日式和意式的自助餐厅

虽然是斋戒月,可是他们的食物和价钱还是和平时一样~
六点开始到晚上的十点
我们几个六点就先到了,那里还没有人,我也乐得到处去拍照~哈哈!
一进大门的水景~


一旁的摆设~可爱的鸭子和兔子


靠近窗口的座位~


另一边的黑色桌椅,摆设还算不错哦!


一些热食就摆在中间,如茶碗蒸,pasta,炸鸡等


这里是sashimi,酱料,配菜等的吧台~


一些小吃和中菜



甜品区,还有雪糕和水果区没拍到照片
他们的绿茶雪糕很好吃下!^^


这些都是现点现做的,每一种食物面前都有写着食物名字的卡片,自己的桌上都有些着桌号码的夹子,如果你要吃那道,就把夹子夹着一张卡片,丢到旁边的篮子里,之后就会有服务生把食物送到你桌上,当然卡片完了就代表这道食物没得吃了!




当然吃日式自助餐少不了sashimi啦~
平时我是很少吃的,这次我就试看看!
哇~很好吃哦!很新鲜,一点鱼腥味都没有!我喜欢吃那白白色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很甜很好吃!!^^
我们一共叫了三盘来吃吧!推荐推荐!!





拿了食物,点了想吃的,终于坐下来,我们开动啦~~

这道龙珠果寿司,是厨师特别做给我们吃的,因为我们说他年轻~哈哈!
微酸的龙珠果,配上米饭,味道很特别哦!还蛮不错吃的!


这个也是厨师特别制作,不过是给我的厨师朋友而已,全桌的人多它虎视眈眈!哈哈~
可能他们都是厨师,特别投缘吧!:P

一个人的费用是RM71.50,因为我们上次聚会还有剩下的钱,大家分一分,一个人只需出RM50++,真的是便宜到~~哈哈!
不过这家自助餐真的值得一试!

4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味道好吗?
我去SUTERA那间
很不好吃哩:$

CurryFishHead said...

味道我觉得很不错下哦!
我们有上网看了下!sutera那间的comment真的很烂!我们去的这间服务态度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有机会去试看看吧!

38隐形人 said...

sashimi都摆到那么美

有生蚝的是吗? 有吃吗? 

CurryFishHead said...

是咯!真的好吃!
对~可是我不吃生蚝的!: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