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1

献给远方的妳♥

一份一直没寄出的礼物
一份想转达给她的心意
不知不觉我已经助养了这位小朋友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直会收到来自世界宣明会寄来小朋友的画画,手工等
可是我这助养人一次都没给她~
这次我行动了~虽然不是贵重的礼物,不过还是希望她会喜欢

买了两张马来西亚的明信片和我自己很喜欢的笔记本
为什么买笔记本?哈哈~因为我的小朋友已经四年级了~
不会要彩色笔了啦!只好买她应该会用到的笔记本咯!

用Registered Mail寄出,等两个星期就能到达印度的世界宣明会办公室了
然后他们再安排带去给我的小朋友
希望妳会喜欢

3 comments:

Min said...

你的小孩是印度的噢, 我的是中国的, 我也是没有急过东西过去, 惭愧!

pit yoon said...

我一个是新疆,一个是印度的,好像很久都没有寄礼物给他们了,是时候要行动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呵呵!对啊!那时候没特别挑选要哪个国家的小朋友,世界宣明会就给了我印度的!^^
没什么好惭愧的,我是因为有人帮我跑post office,我就顺便准备一份给她!:P



To:Pit yoon
哇~两个小朋友哦?呵呵!
我想他们收到礼物会很开心的!^^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