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1

义工@马佛总隆华乐龄村

2011年9月25日,这次来到了位于Kulai的隆华乐龄村
何为乐龄村呢?可以说是一个属于他们小小世界的地方吧!
之前是组屋,他们买下来给无依无靠的老人住,度过他们的下半生
同样的早上六点就起床洗刷,准备出门去~


这是隆华长老的铜像,竖立在正门口




这位长老的传记


这是其中一栋,现在这乐龄村有四十几位的老人,而他们分为男女,一层男的,一层女的


这里就是里面的环境,他们把相连的墙都打掉了,所以房间是相通的


这天我除了帮头帮尾,还负责拍照~哈哈!大家在努力的时候我就跑来跑去拍照~


还记得上次我去Taman Daya的那次浴佛活动吗? 觉明寺的师父是今天的总厨~

厨房的工作大致上都好了,我们也没什么事情做了,就到处走走看看
在食堂那里有善心人士教做运动.


uncle也在一旁做~虽然他是坐着的:P


还记得之前用南瓜雕的鸟吗?哈哈~这次雕了龙~

还有鼠~哈哈!

厨房的活都做完了,我们就到了楼上打扫打扫~


努力地洗厕所啊!很不辛的,给她看到漂浮物!:P


洗食堂的地上~


师父也出一份力~


来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给uncle auntie吃~
这是午餐前的点心
那个煎堆好吃!!嘿嘿!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也有吃!哈哈~

师父笑咪咪的送到他们手上


再来就是午餐了~
顺便一提,这里全都是吃素的,没肉类

看起来很好吃的菜!

汤~不知道是什么汤~

呵呵!大家开动~~


吃饱后老师就给我们讲了一些故事,一些他的人生经历,还送上歌曲一首!:P

老师演说完了之后就回了,我们还有下午茶要忙
吃什么?嘿嘿!就是咖哩角和南瓜西米露啦~


试着自己包一个,手忙脚乱的,不过边边的花还蛮OK的!:P
起锅啦~

来来~不用客气,这里拿了curry puff 就到隔壁去拿南瓜西米露啊~

最后来个全体照~辛苦各位了~^^


这次的义工很累,一来前天晚上迟睡,加上早起,精神已经不足
加上帮头帮尾的~更加累啊!
回家可能是累过头了,反而睡不好@@"
星期一就一直在公司钓鱼~哈哈!


P/S:这次我把照片放大,不知道各位的意见如何?还是喜欢以前小张的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动! 再接再励!阿弥陀佛_/\_

CurryFishHead said...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38隐形人 said...

师傅原来去世那么久了
时间匆匆

P/S 我比较喜欢小张的,这样太大张了,LOAD到很慢

CurryFishHead said...

坦白说,我不怎么认识师父..><"
是哦?原来load会慢...
嘿嘿!谢谢哦!我再想想~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