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杂杂汤+虾仁炒蛋+肉碎豆腐+炒青菜

又到下厨日~简单煮个三菜一汤~
当不够时间熬汤的时候怎么办?嘿嘿!就把酿豆腐的料全部丢进去煮~
就成了杂杂汤了~
上面褐色的是炒过的蒜米,增加汤的味道~


在Tesco看到虾新鲜,抓了一把,不到RM3,回家剥了壳才惊觉原来份量不多啊~哈哈!
就切丁,煮给虾仁炒蛋

肉碎加上日本蛋豆腐,最后打一颗鸡蛋, 简单的肉碎豆腐就能上桌了~

最后当然少不了青菜啦~
这样晚餐一个小时就煮好了~哈哈!

6 comments:

hsling said...

我要上妳家吃饭可以吗?

38隐形人 said...

我要上妳家吃饭可以吗?

Siang Ying said...

我要上妳家吃饭可以吗?

虾仁炒蛋的相片蒙掉了。

嘉嘉 said...

好美味的菜肴,最爱当中的虾仁炒蛋~^-^

ah yan ♥ said...

我嘛是要上你家吃饭可以没有?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隐形人,yan
来来~大家别客气!如果不嫌弃我的厨艺当然可以来~:P



To:SiangYing
是咯!蒙掉了!=.="可惜啊~~



To:嘉嘉
呵呵!我喜欢豆腐!!!!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