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3

Coffee Valley@Jalan Trus

有一次到了Sutera Mall逛逛,逛累了就想说去喝评语不错的咖啡,Coffee Valley,无奈室内的位子都没了,只剩下户外的桌椅。老天啊,那天是大热天的说,怎么能坐户外呢?只好往别的地方寻觅去。
对于这Coffee Valley的咖啡我还真的想尝一尝,上网查看了一下位于Jalan Trus的分店正确位置,就载了我妹往那里飞去。
位于小巷又是楼上的Coffee Valley,其实很不起眼,没注意看的话,会看漏眼的说。

这是一家咖啡结合Zakka风的咖啡馆,zakka叻,我喜欢~

一推看门,一阵的凉意,在这大热天的,突然感觉到,真是幸福啊!幸福完,还是要乖乖爬楼梯...><"

老板很用心,把店里的每个角落都布置得很有特色,而且就是一个字形容"Zakka"

心想,如果带那种蓝白帆布大袋来扫这些小摆设,不懂要几个才够啊?:P

今天的你,想喝什么呢?

店里的一角摆放着一些能购买回家的东西。例如明信片啊,书签啊



这里还有一些笔记本之类的,都是属于Zakka风格

店里靠近窗口的地方,摆放着一台非常起眼的机器,我猜是以前炒咖啡豆或者把咖啡豆磨成粉的机器吧?不太了解,有朋友知道吗?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适合几个朋友坐下来喝喝咖啡,聊聊天,消磨一个下午

自己一个人也能一边看一本好书,一边喝咖啡吃蛋糕,只是这区的parking实在令人头痛啊!



我又去偷拍人家的咖啡机,呃,这个才是我真正想搬回家的...=.="

冰柜里的蛋糕选择不多,这天只有四种蛋糕供选择


选择时间到~这里提供一些set meal,例如咖啡+蛋糕或者咖啡+主食等

我们选择了咖啡+蛋糕,咖啡+三明治
Latte with Sandwich set, RM11.90
这里的Latte略显淡了一点,或许要求double shot会好一点

普通的三明治,Cheese and Ham,配搭着我觉得有点奇怪的薯片

Cappuccino with Tiramise, RM15.90
Cappuccino味道还算满意,比之前的Latte好喝多了,上面的奶泡也蛮细致和顺口的

不像是Tiramisu的tiramisu...淋在上面的酱料,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蛋糕的口感也略嫌粗糙,个人口味,不好吃

本来是个很好喝咖啡的午后,可是被一个对我们来说严重影响到我们的顾客给破坏了,只好速战速决,把咖啡喝完就闪人了。

想要一尝这咖啡的朋友,要注意营业时间咯~

Service charge, 10%
Coffee Valley
Address: 12A,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Tel: 07-2956109

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蛋糕真的看起来不怎样

kinoko said...

咖啡听起来也没怎么样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蛋糕我是不太喜欢,口感太粗糙了,不好吃


To:蘑菇
咖啡啊,我也不太钟意,还是喜欢Pure Bean的

38隐形人 said...

Sutera 的满座

CurryFishHead said...

是咯!上次就是喝不到那里的咖啡,才跑到老街去

Yumiko said...

请问是靠近那里呢?

CurryFishHead said...

嗨,在新山老街那区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