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4

鱼头の礼物包装 - 热情奔放的蓝色

周末没出门我都喜欢开着港剧,手边就做些东西,要我乖乖看着荧幕看戏很难,除非那港剧非常好看。不然我几乎是“听戏”而不是看戏

至于做什么?有时候抄食谱,有时候整理东西,有时候就是做盒子了。今天就是做了一个盒子出来,最主要是放我的手表,所以是长形盒子

选择了我很爱的蓝色,蓝色让人想起蓝蓝的蓝天,蓝蓝的大海~

在装饰盒子方面,我想了很久很久,上网看了不少的缎带花,最后选择了这美丽的缎带花朵~
可惜中间的缎带不是褐色的,不然就真的是向日葵了~

啊,不过如果仔细看的话,其实很不完美哦,有很大的瑕疵,不过自己用,没关系啦~当作练习~哈哈!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手越来越巧
做么你set password?
麻烦
:(

CurryFishHead said...

谢谢啊隐形人,还在摸索中
嗯,逼不得已要set password,有太多的spam comment了,我很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