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4

炒东炎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对很多家庭来说是种很方便的面食,一来很耐收,二来就是不管怎么炒都不会炒烂
红酱,白酱,焗烤,焖...各式各样的煮法让意大利面一点都不单调
这天我就尝试了非常开胃的泰式炒东炎意大利面~

一开始看到Min的分享,就有点流口水了。看到大姨隔天马上买齐材料煮这面食,然后又赞不绝口的,我知道,这面,来头不小,一定好吃!!

材料基本上我家都有,都是简单的食材。而我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家伙,所以翻来翻去,翻出了取代辣椒干的小辣椒,还有切丝的麻瘋柑叶。东炎酱我加不多,主要是取它的香味和一点的酸味,调味方面我加了少许的鱼露,更加泰国风味~

这样一大盘的超东炎意大利面,是被我秒杀的,非常好吃啊!

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看着
都没有炒嘻嘻

Min said...

我来吃! yum yum...也是秒杀完了!

特蕾莎(仙子) said...

哇!终于登场了哦~~~

eskielover said...

這個我非常非常推薦。好吃吶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哈哈!有啊,之后要拌在一起炒的啦~只是没有所谓的锅气而已~


To:Min
谢谢你的分享Min,让这盘意大利面被秒杀!哈哈!


To:阿仙
就是咯,懒虫还在持续地工作中..


To:大姨
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啊!下次我还要再煮!

38隐形人 said...

我是讲我看着很久这个食谱啦 我都没有炒来吃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误会大了~
其实这很容易而且快速就能炒好的,真的要尝试看看啊~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