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6

久违的奶油香 - 乳酪酥饼

有多久我没烤饼干了?好像很多年了,时间久到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再烘饼干而去做蛋糕或者面包了。烘培,我真的生疏了很多。我不想就这样遗忘和放弃以前非常疯狂的兴趣,所以我又开烤箱了~这次就由基本的饼干开始练习起~

以前我没做过冷冻切割的饼干,这次敢敢来试看看~选了Carol老师的食谱,简单几个材料就能烤出香香的乳酪酥饼了~

加了帕马森芝士粉中和了甜味,这饼干吃起来咸咸香香的,喜欢芝士味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食谱参考: Carol自在生活 - 乳酪酥饼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