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6

晚餐 - ABC瘦肉汤+九层塔炒鸡+青葱肉碎蛋+五香乌龟豆

那天和鲸鱼聊天说到煮汤, 她说她煮汤都是买瘦肉或者是肉头来熬汤,当下我是非常惊讶,用肉煮汤不是很重本?后来想想一下,我买的汤骨价钱也差不多瘦肉的价钱啊,好吧,这次就试看用瘦肉煮汤。ABC汤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汤,放足材料熬几个小时,不用盐调味都非常开胃~喝不完的就收结冰处,之后煮面线吃~

本来买了九层塔,青葱和姜打算煮泰式打抛猪和姜葱鸡,可是发觉到肉类好像多了一点,决定放弃打抛猪。那九层塔怎么办?想煮三杯鸡,可是没时间去给我google search煮法。最后我就乱来乱煮这道九层塔炒鸡,哈哈!九层塔的味道非常香,很下饭的一道菜~
材料: 鸡肉(用耗油,麻油和胡椒粉腌),九层塔,姜片,大葱,蒜粒

那买了一大把的青葱怎么办?看到冰箱还有一小包的肉碎,就来个青葱肉碎煎蛋吧!我实在喜欢青葱的味道~

那天和同事聊到了乌龟豆,害我也想吃了,想吃就自己动手煮吧~五香炒乌龟豆~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