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6

甜甜的滋味 - 巧克力豆饼干

重新玩起烘培,很多的工具都要重新买过。电子称,搅拌器,搅拌盆...材料什么的都要买,虽然花了不少的钱,可是花到几开心下~哈哈~做了那么多也不能自己吃完,所以只好派街坊,谢谢各位愿意当我的白老鼠,也谢谢你们给我机会练习更多~

材料里我第一样先买的就是巧克力豆,因为我要做这巧克力饼干~小时候很喜欢吃某个牌子的巧克力豆饼干,现在还推出双倍的巧克力豆呢!长大后就很少会买来吃了,因为它实在有点甜,哈哈!

材料里的黑糖我换去了马六甲椰糖,不过味道是吃不出来啦~因为我不想为了做这饼干去买一包黑糖~哈哈!

食谱参考: Carol自在生活 - 巧克力豆饼干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