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一段难忘的三天旅程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累…四天睡不超过20个小时…=.=”
虽然累..可是还蛮高兴了..我度过了我想是一辈子不会忘记的美好时光!
2008年5月5日,我JB的朋友上来KL玩..自然就是住我家咯!
那天她们大概两点才到..冲个凉..就出门去Sg Wang咯~


逛到大概八点多..就去了Wangsa Maju找朋友…我很久没回去了..变了很多下..
开了Feeling 民歌餐厅…Carrefour Express…很方便下!^^
我们去了Feeling 民歌餐厅听歌聊天咯!坦白说..我已经很累了..那天我只睡了五个小时…累啊!!结果..聊天聊天…到了半夜两点才回家..><”
在Feeling 拍的全体照

冲凉啊..整理啊…躺下来..又在聊天..到了五点才睡..我又不怎么能睡…早上九点就起床了..我朋友们要去学校一趟..而我下午有上课..所以我没去…
下课后..我去了Time Square meet她们…逛啊逛~走啊走~
然后我另些朋友就说大概九点酱去我家载我们去玩..然后我们又回家准备下…
嘿嘿!到了我没去过的Look Out Point..看夜景的地方…真的真的很漂亮!!

不过上去的时候…楼梯是长到恐怖的..我到了上面脚是软和斗的咯!><” 我当然不放过拍照咯!我最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很想把它洗出来..当作postcard来用..真的很喜欢!!
在那里..风凉凉的..很舒服!!
聊天下..玩下..闹下..看!半夜两点了..><” 当然要回家咯!! 那晚我大概三点才睡…早上七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野餐..我…很久很久没去野餐了…><” 就带着熊猫眼去找我朋友们… 去了”湖宾公园”我不知道国语名字是什么..那里有个很大的湖… 而且那里很大..我们几乎绕了一整个公园了..脚是累的咯!要断了…><”



我没在照片里面!^^

大概两点多我们才回到家…冲凉一下..吃点东西..我们要去下一站…Sunway Piramid了~!!
去到那里已经接近五点了…><” 坦白说..那里我们没逛到什么…重点只是在那里买今晚的火锅料.. 我发誓!!我不再去Sunway Piramid了!!!除非有车..!!! 巴士等了很久都没一辆来..要Taxi可是他们说塞车不载!!我那时候已经累到我的极限了..我超想哭的! 最后终于有一辆很好的taxi载我们去..感激你!!! 回到家..已经接近12点了..就准备下火锅咯! 一点才开始吃..><”恐怖! 那晚是我朋友在这里的最后一晚..我们都打算玩通宵!!嘿嘿! 赌博啊~~喝酒啊~~笑啊~全部全部..我都记得… 可能全部都有点累了吧!陆续有人去睡了..剩下我和两个朋友(狮子和kanasai)还没睡..我们就一直聊..聊到6点就说至少要睡一下吧!就全部去睡了.. 早上八点就起床了..我朋友要回去了..我要开门呐!><” 所以我也要起床… 送她们出门之后..我也开始收拾家里…突然我妈妈打来..说要去Time Square..哇!!我已经超累了!!而且我的脚是酸到很恐怖的那种… 不管心情怎样..我都还是要出门... 其实那个时候我的心情很糟一下…可是我忍…!!! 到了那里..我听我妈妈说一句话..我超想骂人的.. “你累的话..就坐着等我们逛完咯” 那为什么叫我来?!?!叫我来这里坐?!?! 心情真的超级无敌不好!!! 我真的很想告诉她们我回家好了.. 我忍!!!!!!!!!!!!!! 那个时候我朋友sms我..说买不到票回..而我只跟我一起住的朋友说是睡到昨天而已..我怕她不高兴…就问我朋友们没地方睡了吗?她们打算睡一个我男生朋友的家.. 本来想逛完TS就回家的..可是…又跑去了Mid Valley.. 不过只是去了Carrefour帮我妹妹买日常用品.. 过后就回家咯!!! 我真的累到..没力了.. 晚上..我朋友sms问我..如果睡我那里可以没?因为她们睡我男生朋友家那里很不好意思..我就sms问跟我一起住的朋友…她说可以…我就告诉她们可以过来我这里睡.. 而我已经很累了..很想睡..八点就去睡了… 一直有电话和sms来..我也很blur的接… 十点多..我JB朋友问最后一趟的LRT到几点..我就说11点.. 过后她们说想下…因为没什么时间了.. 到了接近十一点..她们sms我说她们不来了… 坦白说..我是有点生气…我问了我roommate很多次..我很不好意思了… 到最后说不来了!!既然知道要来我这里过夜..为什么不能早点出门?? 到最后才告诉我不能来!! 我不管了…起床刷牙洗脸又到回去睡觉… 早上我睡到十点多才起床… 嘿嘿..睡了十四个小时了…^^ 很累很累..这几天很累..可是..我很满足.. 我去了我没去过的地方… 我看了我没看过的KL夜景… 我疯了很久没疯狂的日子…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