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8

迟来的父亲节大餐@蟹皇Desa Tebrau

真的是很迟的父亲节大餐了..哈!可惜我妹妹没回来~不然就真的是一家都到齐了~哈~
我妈妈说上次他们去这里吃..很好吃..我就抱着很大的期望来到这里..
一间以卖螃蟹为主的餐馆..(不过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螃蟹不好吃..)




吃饭前来的"前菜"
是一道豆腐来的..不知道名字..因为不是我点菜..嘿~

清炒什么菜...><"

我妈妈一直推荐的日本螺...可是我吃了一个就不吃了..我一向不吃螺的...><"

酸甜芒果鸡


吃后感想:

我一直抱很大的期望去..可是我真的很失望咯!那里的菜不是很好吃...而且帮我们写菜单的那个服务生很不好!不过唯一不错的是..他们上菜很快下...你们猜这样的菜多少钱?竟然要RM121耶!里面是放了黄金是不是?我是绝对不会再去那里吃咯!!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