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8

做工的日子

这个星期二开始,我开始做工了…成为了人家所谓的OL..
也就是上班女郎..不过我是女孩~哈!
成为OL..没什么不好…只是啊..要穿formal..包括裙子..><”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不喜欢穿裙子的… 自从毕业了之后我就没穿裙子了…><” 第一天穿..超不习惯的..很别扭..@@” 我朋友就说..你早晚都要习惯的啦! 说的也是…><” 我暂时做的工作还算简单了..就只是简单的key in data.. 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感到无聊..不过我看快了吧!哈~ 不过做工时间过得很快…虽然没做工时间也过很快 可是做工有钱拿嘛!哈~ 不过每天要早起..我很痛苦><”

我在想..如果做到还不错的话..我想做到成绩出才辞职…
反正回家也是没事做..而且没钱呐!
有钱我要买很多东西啊!!!
所有烘培的东西我都想买!哈~


P/S:熊猫~对不起哦!我remove了!sorry!!!

2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在那里上班?
薪水够不够用?
这么快就找到工作。
很幸运哦。

CurryFishHead said...

我没做了咯!
做了三天他们就说请到permanent的staff了..不要part time的...
唉~我失业了..T_T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