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8

BookFest @ Malaysia 2008

我从来没参加多什么大型的书展..我最常去的只有电脑展…
其实上次我就想去了…可是..一个人..几孤单下..就没去了..从yan那里听来有书展..就找了我妹妹跟我一起去..嘿嘿!我终于有机会去看看了

每个人都需要给RM2才能进场(十八岁以下免费)..当然..RM2可以算买到了这本导览手册..可是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呢!=.=”


里面真的很大下..什么台湾馆啊..中国馆啊..书多到头晕啊!@@”
我啊..一直想要不要买这本..因为我很喜欢..也是我想要的那种食谱…嘿嘿..
最后我还是买了..难买心头好嘛!不过..价钱也很”好”
等我回去..我就要开张咯~~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