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100yen@Permas Jaya

话说某天(就是今天啦!)...我又做司机了..><"
去了permas jaya...因为之前从报纸上看到那里开了间100yen商店..
之前我只在KL看过..JB也有了哦?
就去看看~希望能买到我喜欢的~~

去了才知道100yen=RM4.90
店里的东西都是RM4.90,不过有些是比RM4.90还高的啦!

结果?我只买了四样...
35个茶包,是不能重复使用的,可以拿来煮汤或者卤食物的!


看到这个蛋蛋的模型~~
两个100yen叻~也买了一个~

加上我之前的兔子,我有三个了~~哈!
没有我想要的rabbit cookies cutter....><" T_T

3 comments:

may said...

oh..这好像KL的daiso...这茶包我也在daiso买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每次开车经过我就想去了,可是没有机会去。看到你买的这些东西让我心痒想去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may
对啊,不过我比较期待daiso耶!那里有更多我要的!!几时JB也开间daiso啊??T_T


To:kittymiao
哈哈!那要找天去咯!不过我去了是有点失望啦..
没什么我要买的!哈哈!
我要daiso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