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9

City Square JB 半日游 Part I

哈哈!又到我们几个姐弟妹"出巡"的时候了~
因为隔天(也就是今天)是我家大姐大生日~就一起庆祝啦~
她偷懒..请假...
因为是下午才出门~所以就叫半日游咯~哈哈!

到了之后就去拿Online booking的戏票~
然后就去找吃的啦~
选了日本餐~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绿茶~


很大一盘的curry...好吃!

这忘了是什么名了..是猪排加鸡蛋加洋葱一起煮的,不错!


之前有来吃过..发现好像不好吃了..><"
看到柴鱼在跳舞吗?哈!

4 comments:

J.O said...

这间不错哦。。
每次去cs都到这间吃,又不贵
不过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我很久没去那里吃了咯!
我也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
不过我记得门口有个pokemon的!:P

Anonymous said...

思念, 这间日本餐馆很多年前就已经被我black-listed了!
记得那时他们刚开, 煮得慢也就算了, 还煮得很难吃!
我记得当时是叫拉面, 那个拉面都被煮得段段了!!
跟他们投诉, 还被敷衍说, 拉面就是这样吃的!
真是%$&%^*&, 当我是lulu啊, 这样骗我!
从此以后, 我再也不去这烂餐馆吃了!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其实娜娜丝~这家店也是给我black listed了~因为这次发生了一点事情
不过他们的态度很好,我也不好把事情放上来说了~
那时就有想,如果他们态度不好的话,我一定把故事写上来的~
不过既然他们的态度好,我也不多说什么了~:P
不过我不会再去了~找下个日本餐厅了~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