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9

咸鱼鸡肉煲

元宵那天妈妈炸了用咸鱼腌的鸡肉块..可是啊.太咸了啦!!
就一直收在冰箱里面...
我呢?懒惰煮..就拿这鸡肉出来..想说..闷一下应该不会那么咸吧!
既然是用咸鱼腌的..那我就煮跟长江学的咸鱼花腩煲咯!
只是我把猪换去鸡而已!哈~
以前我也煮过咸鱼鸡肉煲那个时候就很爱这味道..超级下饭的!!
不过这次的黑酱油...放太多了啦!!黑黑的!!
小辣椒我也只放了三个..结果呢?连我那么厉害吃辣的人都觉得辣了....><"

4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我要吃这个!!!!!!!!!
拿我的命,我已经2天没吃肉和米饭了。。痛苦拉。。

hsling said...

黑一点没有关系,因为我喜欢吃煮到黑黑的肉~~~

ah yan ♥ said...

不是很黑啦~ 我还认得它们呢!

CurryFishHead said...

To:小皇后
啊?!为什么你两天没吃肉和饭了啊?减肥啊??
可是少许的肉是可以吃的啊!@@"


To:美女
哈哈!看来黑黑的肉也有人喜欢哦!
不怕有黑色素吗?:P


To:yan
哈哈!幸好yan还能忍到它们..
它们会很感激你的!!: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