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元宵汤圆,元宵节快乐!!

哈哈!迟了一天的祝福~希望不会被你们打!
元宵汤圆~不过不是自己搓的..><" 去买那种冷冻的汤圆~哈! 我喜欢芝麻口味!! 我之前煮都是皮破馅漏的那种.. 这次很小心..一浮上来就马上捞起来 浸在冷水里~那样汤圆就会QQ啦~ 那个糖水哦..是辣的咯!!太多姜了啦!! 因为我和弟弟是不喜欢太多姜的糖水,所以就跟我姐姐和妈妈的另外煮.. 她们的..更辣!!!简直是变态的那种!! 我就跟我姐姐说,你不用怕做月子了!哈~因为做月子什么都是姜的 我就不能了,所以我不能生BB~~~哈哈!

用PS玩一下..可是..弄到好丑啊!!!@@"

6 comments:

hsling said...

汤圆 汤圆,我也要做汤圆来吃!可是我要吃干的那种,冰箱里面还有黄豆粉呐,找天做来吃!我完全想像不出来汤圆与姜汤结合起来是什么味道?感觉好像不大适合我们家的口味。。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我记得上次美女买了很多的黄豆粉哦!
下次有的话也帮我买点~我想吃看干的汤圆~
还是这里也是有卖黄豆粉的?
哈哈!我们是吃惯了姜汤+pandan叶的汤水的..
嗯..就是汤圆的味道咯!闻到那糖水的味道..就感觉在吃汤圆了~~:P

hsling said...

我非常同意思念的说法,我们也是嗅到了黄豆粉的味道就想到了汤圆耶!嘿嘿!

(黄豆粉我看到了帮你买几包吧^_^)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这就是习惯吧~~
啊?!几包??
啊..美女..帮我买一小包就好了...太多我看我们不习惯吃耶!
先谢谢美女哦~~~

hsling said...

思念确定只要一小包吗?我怕你吃了还想再吃呐!呵呵。。。不过这很难讲啦,因为毕竟个人口味及风俗习惯有所不同的~~

现在会比较难买到,因为不是吃汤圆的季节。。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对啊!我只要一小包就好..
我怕我家人不吃啊..试下味道就好~如果好吃的话,下次美女有去买就再帮我买一些~~

不用特地去找,上次美女也说过不是季节的话是找不到的不是吗?我可以等啦~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