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The Body Shop@Jusco Tebrau City

Hi5 Emoticon上个星期有三天,算是member day,因为extra discount 10%~
所以折扣高达80%~
当然要去看看咯~
看的话,就会买啦=.="
可是我们买的..哈哈!都只是扣20%而已咯!哈哈!



我妈,我姐和我的战利品~



还送个小小的香水试用..嗯..不香=="Hi5 Emoticon




这是我姐买的海盐body scrub~


最近很迷百香果,出外吃饭什么的,都会看有没有百香果汁~哈!
Hi5 Emoticon无意间给我看到竟然有百香果的body scrub~很香!!
没想那么多,就直接买了~哈!
我妈一罐我一罐~



这是卸妆水~



这里就花了RM200++了~Hi5 Emoticon
之后就跑去Tesco买这些东东~
罐子之前看到很漂亮~而且也不会很贵~自己就买了三个~
下次可以装饼干送人!Hi5 Emoticon
有罐子当然要有盒子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细心的女孩。。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你在说我吗?
我不是啦~
我是属于粗心的那类人!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