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杏仁芝士蛋糕

今天本想睡个十几个小时的,可是早上九点就醒了,真是可怜
换作是以前的我,一定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人~老了啊~
既然醒了就update一下blog啦~

那么多种的坚果类,我比较喜欢吃杏仁~
某天翻了翻败回来的食谱,瞄中这款芝士蛋糕
感觉会很好吃!加上家里有cream cheese,找了天心情美美,进厨房做蛋糕去~
果然不出所料.烘烤过的杏仁和巧克力粒再配上cheese cream,绝配啊!
旁边是因为懒惰再打whipping cream,所以别介意啊~

因为cream cheese+whipping cream混一起,所以对不爱cheese味的我,很合胃口哦!
不过很后悔蛋糕体的部分我跟着食谱,因为很奇怪,它是全蛋再加分蛋法!
我还以为会比较好吃!
结果出来口感硬了点~!

All Photo taken by Lumix FH3

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eh eh 美一下酱

ching said...

好久没在你家吃到蛋糕了,
这个绝对ngan我口味,
那片切好的我很不客气的带走咯!

Alston said...

哇!!!醬美。幾時可以試試你做的蛋糕?
謝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eh eh, paiseh一下酱~哈哈!


To:ching
呵呵!不说你啦~我自己也很少去哈拉了~人啊~越来越懒了~不过都会去你们的家看看
希望你在新国过得不错哦!现在我们的距离只有一个checkpoint了~哈哈!



To:Alston
哇!看你什么时候来JB咯!哈哈~

默默 said...

没心肝啦,人家在新山都不叫我。 蛋糕装饰我是一窍不通哦。

默默 said...

没心肝啦,人家在新山都不叫我。 蛋糕装饰我是一窍不通哦。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默默啊~这粒蛋糕给我家的食物处理机处理掉了~
蛋糕装饰我也不懂哦!这是很敷衍的方法!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