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紫菜蛋花汤+鸡精蒸鸡+香菇肉碎豆腐+宫保杂菌+清炒小白菜

今年一月十五日的晚餐~
和老大一起煮的晚餐~

四菜一汤的汤,简单的紫菜蛋花汤!
喜欢这样的简单!因为我喜欢吃紫菜!咔咔!

第一次买鸡精来煮鸡,味道很不错哦!我喜欢!
加了枸杞,姜等~
一盒六罐的鸡精现在还剩下四罐..=.="
该怎么解决掉?

老大煮的香菇肉碎豆腐

那段时间我们都很爱买一盒里面很多种菇类的包装~
这次拿来煮我最爱的宫保!好吃好吃!!

青菜~

拍这次的照片我还没买我的小妮子,是用老大的相机拍的
一拍就上瘾了!咔咔!


All Photo taken by Nikon D90

6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那个鸡肉
好吃

餐厅有那样的菜色

Min said...

很丰富的一餐, 简简单单我最喜欢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哈哈~之前在快乐厨房的时候就看过很多朋友用鸡精蒸鸡,可是我就从来没吃过~
不过味道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哈哈!



To:Min
呵呵!是啊!有时候简简单单的一餐就够了~

38隐形人 said...

鸡精蒸鸡好吃一下的
以前在餐厅吃过
就念念不忘
好像是竹林纸包鸡那些店有卖
汤汁每次喝光光

CurryFishHead said...

我不喜欢那种药材鸡汤的味道~
我对药材真的很不会欣赏咯!哈哈~
不过鸡精蒸鸡我就OK哦!可能药材放的不多~咔咔!

38隐形人 said...

我超喜欢药材鸡的味道的 :$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