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一日吃@KSL City

话说我们吃了难吃的韩国餐之后,想说去走走好了
就决定去新开不久的KSL City
坦白说,我不太喜欢那里,方向感很差的人也会不喜欢吧!哈哈!

当然啦~去到那里有那么多好吃的
我们几个胃超大的,就开始狂吃了!咔咔!
第一站,老油鬼鬼

豆浆油条~豆浆真的是自己煮的,因为不甜=.="哈哈~

哦哦哦!这我很爱!!是鱼粥哦!粥很滑很香浓!忍不住多吃了几口!哈哈!
当然也是配着油条吃的~

豆花~


这叫...ham jim peng? 哈哈!华语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我们都是这样叫的~

这个这个..煎堆?

第二站,士林~

可以另外加口味的鸡排,我们选了泡菜,没什么特别嘛!哈哈!

最后必点的甜不辣~好吃哦!很好奇是什么东西做的~


之后朋友call到,我们就到其中一个人的家,继续吃吃吃~当然还有赌啦~哈哈!
看看~满桌的食物!
All Photo taken by Lumix FH3

9 comments:

monori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老友鬼鬼的油条,豆奶和粥。。。看着看着,我口水流了出来。。。

士林的炸鸡排我都是叫他们加辣的,辣辣才好吃。。。

默默 said...

那里都是小吃多,不过那个crepe煎饼不好吃的!很想试试那个油条,不过我应该不想再去了,parking贵的咧!而且我也是路痴,第一次就铲进死路,那个左边放工程用具的地方,又无法u turn, 气死我啦!结果慢慢倒退,又怕别人, 好无奈哦!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不喜欢那里,CAR PARK做得很烂:$

Anonymous said...

它的豆奶不错下
我那天去就吃到这个罢了 :$

~ 38

Vernice Yeo said...

我前几天第一次去那边,发现吃得东西还蛮多的!!不过我在那边只吃了雪糕和J.co的冰冻优格~ 谢谢分享噢!!

CurryFishHead said...

To:Monori
哈哈~对啊!我喜欢油条和粥,其他的就不大喜欢了!
士林的炸鸡排可以加辣的哦?不过很怕吃到很油腻的..上次在CS就是吃到很油腻的!恶心死了!




To:默默
哦?我还想去试看看crepe煎饼的,可是你说不好吃,还是打消主意好了!哈哈!
parking吗?我就不太记得了,因为我有touch n go,所以算是很方便下!不用拿ticket那么麻烦!那里真的有点乱,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好点?

CurryFishHead said...

To:HuiBoon
哈哈!很烂哦!注意看的话还可以看到旁边有车被刮花的漆在墙上,路太小了啦!



To:隐形人
哈哈!豆奶我不喜欢,因为一点甜味都没有
我喜欢粥!!!哈哈~


To:Vernice Yeo
哦?你吃了什么雪糕啊?那个以重量为价钱的吗?
呵呵!如果还有去发现什么好吃的,记得分享啊~:P

Vernice Yeo said...

就是那个以重量为价的日本DIY雪糕。。而且很不好吃噢!!奶味很重。。>.< 价位和Tutti Frutti一样,但味道差太远了,根本不能比。。>.<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原来是那家啊!可是我看到很多人买哦!我还以为很好吃!我们还站在那里看别人拿了什么,然后算得来多少钱,结果看到价钱,吓到!马上跑!哈哈!那证明我们跑得对!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