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我的黄金屋加黄金啦~

俗语说的好"书中自有黄金屋",而我的黄金屋的黄金在慢慢地增加当中!哇咔咔!
这些都是分次败回来的~

第一败,上次去CS败家的时候买的~
前面那本是老大买的,因为爸爸有高血压,所以打算煮些清淡的食物给他吃
而我就买了后面那两本
其实我没有一本专门教煮西餐的食谱,每次都是鸡扒,不然就是fish n chip
想说学点其他的,这本从前菜就开始教了~好像浓汤什么的~

泰好吃这本也是里面的食谱吸引我啦~
除夕吃的泰式酸辣蒸虾就是从这本食谱学来的~

这本算是最近才买的
孟老师的书,除了这本,基本上我都买了(当然不包括老师最近的改版食谱啦!)
这本下午茶很久以前就看过,可是就是那种给人翻到烂烂的,看了都不想买
Harris进口很多孟老师的书,从这本到最新的蛋糕卷都有
而且每本都是新新的~我看到当然不能放过啦~

这两本其实是个系列,我想应该还有四五本吧!
可是这两本比较合我的心意
虽然其他的我都想买回来,因为它们是系列,一组的~咔咔!

还记得我为之疯狂的一本食谱<狐狸们的家中烘培>吗?
那天去逛Harris,竟然给我找到另外一本"狐狸系列"<狐狸们的健康小点心>
这次真的毫不犹豫,买!!
我太太太喜欢狐狸系列的内容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我不知道的狐狸系列?哈哈~知道的朋友通知一下哦!

自从买了我的小妮子就开始努力地学习怎么拍出好的照片
看到这本摄影书,翻了一下内容,很适合初学者哦!
虽然价钱有点高,可是为了让自己更进步,还是买了~哈哈!

两个黄金!!!

喜欢是意大利面,可是每次不是用现成的酱,就是Aglio Olio
喜欢这本的原因是,里面不管是炒的,还是煮酱的
都是从零开始,酱都是自己煮,放的香料也跟我所知的有点不同
因为这几点...我买啦~~~

所以你看~我是不是超级有钱了?咔咔!

All Photo Taken by Nikon D90

9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你那个狐狸系列偶很喜欢咧,不过我在HARRIS没看见,唉....

默默 said...

哇,你的确很有钱哦!花了不少吧?孟老师的书好贵哦。狐狸系列我倒没看过。

38隐形人 said...

我昨天去大众就是看到这本孟老师的下午茶
我几年前在书展不小心买过很便宜的 卡卡卡 暗爽

果子学校的我有看到, 没有买 我忍忍忍
近来我的忍功一流

狐狸系列的里面是什么?

P/S: 报告一下
JUSCO里面有卖那些日本ROCKY , 现在还有OFFER!

CurryFishHead said...

To:huiboon
狐狸系列我上个星期去Harris有看到哦!不过是这本健康小点心,之前我买的就没看到了!
嘿嘿!有机会一定要去翻看看!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To:默默
嘿嘿!是啊!只有几本孟老师的书是在有30%折扣下买的,其他的..都..hohoho~不过很值得哦!我喜欢老师的书!
狐狸系列是由韩国老师出的,然后再翻译!里面的图片和内容我都很喜欢!!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嘿嘿!我记得你买的下午茶是很便宜的~
不过没关系啦!老师的书值得我花点钱买!咔咔!

我最近的忍功不能咯!看到喜欢的书都会买!因为进Harris前我都对自己说,今天可以买一本书!哈哈!

狐狸系列内容吗?是位韩国老师写的,然后再翻译,里面有饼干,面包,糖果,巧克力,蛋糕等,然后教如何包装这些食物,里面的照片和内容都很漂亮!我很很很喜欢狐狸系列!!在找第三本狐狸系列~咔咔!

日本rocky?买多少钱啊?我最近吃腻了!哈哈!

38隐形人 said...

RockyRM3+ 到RM4+
我也是吃了很多 卡卡卡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哦!那真的值得买哦!你买了很多哦?所以吃了很多!咔咔!

38隐形人 said...

是咯
都买了几多的

CurryFishHead said...

我之前买的Loller都还没次完=.="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