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1

Sodam Korean Restaurant@Permas Jaya

话说大年初四,我们几个朋友就晃出来了~咔咔!
新年其间用餐真的很烦恼,都是还没开始营业
想说吃泡菜,除了我们常去的好像就没其他选择了
突然想起Permas也有几间看似不错的韩国餐,就选了这间位于Permas Jusco旁边的餐厅

扁扁的筷子和汤匙,吃了那么多次的韩国餐还是不习惯拿~

四周环境


这里不像我们常去的有免费的茶喝,这里的饮料是另外算的~
呵呵!这杯绿茶..好像如果没记错的话,是RM4><"

小菜

点了炒韩式冬粉,不错吃!

想吃的泡菜锅

别看那锅很大,它是不深的一个锅,里面只有几片的肉,几个豆腐和一些泡菜
而且价钱还比贵!!!

总结,不会再光顾这家韩国餐了,食物不是说很好吃,重点是很贵啊!还是吃好了~哈哈!


All Photo taken by Lumix FH3

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靠近的听说不错的有
1)molek
2)mount austin

CurryFishHead said...

molek就是我常去的韩咯!
mount austin的我也听说好吃
可是没吃过~你吃过哦?

38隐形人 said...

mount auditn吃过,觉得OK啦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哦!那吃过molek那间吗?
两间比较哪间比较好吃啊?

monori said...

听说这家东西贵小菜又少。。所以我也不敢去关顾它。。。

38隐形人 said...

molek 的我没有去过 :$

CurryFishHead said...

To:Monori
呜呜~要是早点听你说的听说,我就不会去花冤枉钱了!T^T
小菜真的很少,真的很贵!你的听说是对的~哈哈!


To:隐形人
那你还等什么啊?去吃看看molek的~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