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08

惊喜惊喜!!大惊喜啊!!!

今天下午在客厅看小说...听到邮差bei bei来了,就去拿信...alamak!!!我的??嗯...竟然写上思念的哦..一定是论坛认识的朋友!那是谁叻?翻过去看...看了地址...
哈哈哈哈!我知道是谁了~~~

因为不知道她是否愿意我公开~所以我还是不要说好了~

嘿嘿!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再edit我的post哦!!
不管怎样!!很感动!!超级感动的!!谢谢!!!!!^^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诞节礼物!!!^^




好可爱哦~~我朋友看到..说是什么诅咒娃娃是不是?诅他的头啦!男人看东西果然跟我们不同!@@"

5 comments:

hsling said...

我觉得这个很像你佳礼那边的头像耶。。。那只黑猫 :P

kheeliam said...

这么早礼物就来了
好幸福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啊?你这么说我才想起来耶!
我看那赠送者一定是看到这个,然后突然想起我,才买下来送我的吧?嘻嘻!几感动下!^^

To:Liam
对啊!我好意外哦!!通常我都是没有礼物收的,我朋友群都没有什么庆祝圣诞节的,也很少收到礼物!好高兴哦!!
预祝你圣诞节快乐哦!Merry Christmas!!

ching said...

好羡慕哦!
不知道我今年有没圣诞礼物受呢?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我前年收过一次就没收过了!
今年几幸福下!收到了圣诞节的礼物!
好高兴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