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这世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吗?


这世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吗?
又或者我们该称作为灵魂?
他们真的有能力去作弄人吗?
今天我妈妈告诉我
我的公公在我妈妈驾车的时候遮着她的眼睛,让她看不到有车
然后我妈妈的车撞到别人的车,车灯裂了
因为我妈妈忘记拜我公公(过后还是有拜,只是迟了)
我就在想,是真的吗?还是那角度刚好只是个死角?
我问我妈妈,你怎么知道是公公?
她说,我就知道是他
是吗?嗯..我知道我妈妈有时候是感觉得到那种东西的存在
有时我很纳闷,真的存在吗?
可是我是超级怕鬼的
他就笑我说,你看过鬼咩?那你怕什么?你一定做了很多亏心事,所以你怕
我做了很多亏心事吗?没有啊!我很乖的..我又没杀人放火...><"
那你们相信吗?相信有鬼的存在吗?

8 comments:

hsling said...

我是属于“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那种人,所以应该算是相信有鬼神的存在吧。。。

我也是超级胆小的,如果晚上冲凉时外面正下着大雨及有闪电打雷的话,我就会喊我汉尼,看看他听到我叫他吗?~~~

Anonymous said...

常在你左右。。。哈哈哈

凌の屋 said...

告诉你。。。有一次我好像也碰到哦!话说当时我在睡到半夜的时候醒来(因为和孩子睡交容易醒)才躺回去是就感觉到咦。。。为什么会有人在我的床上踏来踏去的?(床是spring的)然后就看到一个小男孩在我的前面跳来跳去!还可以听到声音!他一直在err...err...err...叫!我就快点念(阿弥陀佛)当我一念时,他就跑向另一边不见了!他大概有5-6岁酱。我还记得他是穿衬衫和一条半长不短的裤子。还有还有。。。。不懂你要听吗?

ching said...

我相信鬼的存在,不过我更加的相信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
你妈妈的这件事只是个意外而已。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我有时候也是这样,不过有时我又不相信
可是心里又怕到要死..><"
如果是下大雨还好,我只会觉得冷而已啦!打雷就怕被雷劈到..><"
之前在KL的时候,我的朋友周末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冲凉就怕,我怕有人要进来偷东西!哈~

To:Anonymous
嗯..你..不是C就是K,我是说你的名字,哈~是吗?因为只有这两个人喜欢捉弄我!:P

CurryFishHead said...

To:凌
啊..我还是不要听好了
现在是凌晨1点钟了
怕怕..
原谅我很敷衍地回答你!T_T


To:Ching
啊?可是我也没做亏心事啊!哈哈!
嗯..我不知道..有时候,可能真的不是意外呢?

晴天 said...

我也是那種“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人。。呵呵

CurryFishHead said...

还是白天回复好了
晚上我连看都不敢看!T_T

那晴天会怕吗?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