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又去败家了~!

一直都想去买点做面包要的材料,可是就很懒躲啊..
大太阳就告诉自己,会晒黑,别出门
下雨就告诉自己,出门很麻烦,驾车也很危险
结果呢?一拖再拖,今天终于还是把懒虫给赶走,自己驾车去Giant买材料!哈~
结果呢?买了我RM40++..没几样东西而已...=.="



我要买的香肠,买多点,家里也可以吃!^^

Cheddar Slices Cheese and Cheese powder(都是面包用的!)
那个cheese powder我还以为很贵,结果一包大概RM3++,一包60g,我就买了两包回来!哈~


这个..我买错了啦!我应该买In water的,而不是in oil的!=.="
选了最便宜的mayonise..哈!

这个?你一定在想,做面包需要这个哦?
不是啦!是我自己想喝!哈~
唯一一种我喝的yogurt drink,只有这个口味!哈~

6 comments:

凌の屋 said...

哈哈哈。。。我那几天也是去败了300++ 块的东西回来哦!

Anonymous said...

你是去Plentong Giant的吗?就在我家后面而已,嘿嘿。
思念好斯文,我每次去逛街都是买很多的,思念只是买这么少.....

CurryFishHead said...

To:凌
哈哈!我也很想买多多啊!
可是我没那么多钱啦!所以只买真正要的咯!哈哈!



To:kittymiao
嗯..对啊!我是去plentong giant~哈哈!
啊?kittymiao住哪里哦?后面而已哦?
那不是seroja而已咯?
斯文?!
他每次都说我粗鲁的咯!真的很谢谢你!说我斯文!!!
哈哈!其实我是特地去买做面包要用的材料啦!如果我自己住的话,当然是买很多的啊!^^

hsling said...

嘿嘿!思念好像最近买的材料都说是用来做面包的哦!看样子应该整装待发了,非常期待你的面包噢!

ching said...

思念买了香肠了哦!
是不是要开工做毛毛虫香肠面包了呢?
呵呵~

对了,之前我买cheddar cheese有附送一瓶cheese spread, 你知道可以拿来怎么用呢?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哈哈!是啊!我买了很多面包材料,嘿嘿!今天就去做了面包了!哈哈!我很心急的!:P



To:ching
哈哈!对啊!我要再试毛毛虫面包!!!
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哈哈!
cheese spread?是拿来涂面包吃的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