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Kenny Rogers@Tesco Plentong

哇!今天是public holiday..呃..其实也不关我的事啦!我都在holiday的~
妈妈不在家~但是车在家~~
当然不能放过用车的机会!!哈哈!
本来要去The Store买那薄荷糖的,因为discount过后真的很值得买
可是去了The Store Pandan..竟然没有看到!!!
气死了!浪费我的车油和时间!!
然后就飙到Tesco Plentong到吃的,随便买点东西~

之前我吃过一次Kenny Rogers,那个时候大份到我吃不完
今天的..嗯..缩水很多咯!哈!





Banana Muffin & Chocolate Muffin~还是Banana的比较好吃!

两杯热茶~
那个mashed potato很好吃!软软的!!
Garlic Parsley potato也是很好吃!有机会在家试看看~

两个人吃了RM45.75

4 comments:

ching said...

思念,这份还真的很缩水叻!
前几天去云顶游玩时也在fist world plaza吃了一份kenny rogers 比你这大份很多呢?
我们两个人在不是很饿情况下share一份,还吃得很饱呢!

kenny rogers 的homemade banana muffin 真的好好吃的,口感很细绵,有点入口既化的感觉。我到现在还在回味着那个味道呢!

CurryFishHead said...

对啊!超级缩水掉了..
唉~吃完了就是刚刚好饱的那种~
之前我吃的,是吃不完的那种!!

哈哈!两个人share一份?几sweet下咯!

对对..banana muffin比chocolate muffin还要好吃!!很松软!
好想跟他们拿recipe呢!哈哈!

Anthony said...

这个也好介绍?真的够力穷!

CurryFishHead said...

这位Anthony,这是我的blog
没有什么规则和限制说我不能在我自己的blog做些什么
难道你会在你自己的blog限制这个限制那个?
那就失去blog的意义了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