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另类西餐组合

嗯..别问我什么时候弄的,应该是超过一个星期前了吧!哈!
晚上想吃西餐,可是没有肉扒什么的,就弄了这另类的西餐咯!



这是burger肉哦!哈!

之前在kenny rogers吃到garlic potato,很好吃,就自己乱乱来,嗯..味道差很多!还搞不清楚为什么KG的有股cheese的味道..是我心理作用吗?
香肠~
kittymiao的芝士蟹柳卷

味道不好的洋葱圈

6 comments:

特蕾莎(仙子) said...

另類西餐看起來也不錯~~
我帶走一份咯!

Unknown said...

wa..u so hardworking to cook o..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子
啊!!!你带走一个星期前的食物..
愿你没泻肚子哦..嘻嘻!


To:KikoChan
sure, cooking and bakery is my interest!^^

Anthony said...

看来你还需要多多酝酿生活上的各种品味。绝对不是在踩你!只是你让我回味读大学时的穷学生日子。很恐怖的日子~~~

kittymiao0210 said...

中学的时候偶尔心血来潮我会做类似的西餐,可是吃了之后就会喉咙痛一个星期,哈哈!
因为我在煎香肠和汉堡肉的时候会加胡椒粉增添风味。

CurryFishHead said...

To:Anthony
我承认我活了二十一年,没遇到什么对我来说很辛苦的事情,当然爱情不会算进去
看样子你是苦尽甘来的人哦?



To:Kittymiao
哈哈!我本来想弄点salad的,可是家里没有材料,只好作罢咯!全部都是炸的!真的几恐怖下!哈哈!
嗯?加胡椒粉啊?好主意哦!下次试看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