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鲜虾水饺

那天我妈说有虾,问我要煮什么..
嗯..想了很久,什么宫保虾啊,还是我妈说的tomyam啊,都不想做
突然想到很久没吃水饺了,冰箱里又有猪肉碎!哈哈!
当然是水饺啦~~

第一次自己弄水饺~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咯..
浸泡太过黑木耳了,所以就没放红萝卜了
是不是菜多过肉?哈!

因为虾太大只了,我就切对半~

哈!最最最简单的包法~~

可以吃啦~~颜色不错看下!哈!



这星期我们还会再吃一次,这次是我妈妈弄的,加了鱼肉的水饺~

8 comments:

artchala said...

鱼头,我也爱这样的馅料,很鲜甜又脆口对不对?

hsling said...

哇!若隐若现的内馅~~~
我好喜欢这种类型的点心噢!

Unknown said...

wawawa..the prawn so big o..
yummy..

pealing said...

你的水餃在引誘我吃它,流口水咯!尤其蝦子,嘻嘻!

brenda said...

我在吞口水啦。。
好像很好吃。。很想吃哦。。

ching said...

这种内陷若隐若现半透明的虾饺最诱人了。
吃点心必点之一。

CurryFishHead said...

To:阿查拉
嘿嘿!我也蛮喜欢下!尤其是葱的香味~受不了啦~~哈哈!
然后木耳又是脆脆的!好吃!



To:美女
嘿嘿!有没有引诱到你啊美女?嘿嘿!
对~我也喜欢若隐若现的点心~
会让人受不了的!哈!


To:KikoChan
haha! i cut the prawn into 2, so consider small ard lor!
try it when u free!^^

CurryFishHead said...

To:皓妈
哈哈!成功啦~~
找个机会做个妹妹吃咯!
嘿嘿!搞我到现在都想吃了
我暂时做你的妹妹好了!哈哈!


To:brendayong
哦?嘻嘻!新visitor~你好啊!
有时间可以自己弄来吃~
喜欢放什么就放什么~^^


To:ching
嘿嘿!对对~我就是要这种半透明的照片!
会让人流口水..
包括我自己..aik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