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最近

最近很懒惰做蛋糕
最近心情很糟
最近很想做乌龟,想逃避
最近压力突然变大
最近起得很早
最近突然感觉到很久都没有的恐惧
最近心里很累....

不想做蛋糕,因为心情不好
想做乌龟..可是不能,我必须面对
久违的恐惧,让我很恼
努力祈祷,别发生我不能承受的事情

最近...很想哭,努力忍着
告诉我自己,这不是哭能解决的
另把声音又告诉我,不哭,这也不是我能解决的问题

最近的我...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我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很讨厌...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

ah yan ♥ said...

很想抱抱你……
妹妹,要永远记得,雨后总会有彩虹!

ching said...

既然这不是你要的自己,
那你就快快改变心情把以前快乐开朗的思念找回来吧!
加油哦!

Rain Rain said...

爱人,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
谁欺负你,告诉我。。我去臭骂他一顿,敢欺负我的爱人轰。。

小雯子 said...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心情总会高高低低……我也常常这样……

没关系,一切总会过去,

明早太阳升起,

你还是快乐的一条鱼~

CurryFishHead said...

To:KikoChan, yan, ching, 小皇后, 小雯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
只是我需要时间..去解决和平复我的心情..:)

特蕾莎(仙子) said...

不知道思念你發生了什麽事情呢~因此誠意祝福思念,不要思念那些苦惱的事情。最近,我也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弱點,讓我有些許崩潰。

但是我覺得很多不好的事情,終究會過去的。

思念,你要加油啊!

特蕾莎(仙子) said...

不知道思念你發生了什麽事情呢~因此誠意祝福思念,不要思念那些苦惱的事情。最近,我也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弱點,讓我有些許崩潰。

但是我覺得很多不好的事情,終究會過去的。

思念,你要加油啊!

J.O said...

发生什么事了?说出来会舒服点的:)

Pet猫猫 said...

思念,加油啊!或许做蛋糕能够让不去想压力的事呢!你要加油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子,东东,Pet猫猫
谢谢你们,虽然事情还没结束,可是我的心情已经好到七七八八了!哈!
感谢你们的鼓励和关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