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8

健康的巧克力戚风蛋糕

为什么说健康呢?因为不甜...><" 我假厉害把原本的130g糖换去100g...><" 因为我觉得130g好像甜了点..><" 这次...这蛋糕在倒扣的时候还是掉了下来!=.="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好...下午狠狠地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超郁闷的...
21岁了..我知道我必须调整我的心情..可是..今天的我..还是做不到...
不过我知道明天起床我会没事的..这就是我!^^

心情不好...弄好晚餐就躲在厨房...弄了这蛋糕...可能这蛋糕知道我心情不好..不适合吃甜甜的食物..所以出现了这无糖的蛋糕..><"

心情不好...今晚不想早睡...T_T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