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07

布丁系列

哈哈!今天没事做..无聊啊!就把所有的都上完吧!接下来就要把旧的做品放上来了!^^


这布丁粉我妈妈买了很久(别怕,没过期)..可是一直没做..我就拿来做咯!很简单!!


包装上面有教你怎么做的!!


简单又好吃!!!










这是卡布及诺cappuccino布丁,吃起来很像巧克力的味道..很不错吃!^^




别看到那么多..我家..几天就全部吃光光了!=.="
















这是奇异果口味..






这是荔枝口味..我觉得牛奶味重了一点..(因为我怕牛奶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老二的新家留下腳印....

Anonymous said...

老二,我已經把你的部落格連結了...以後除了論壇,我們也可以在部落格交流.^^

老二加油!
不要說自己的作品不棒(不是不幫哦,你選錯字了啦,哈哈)
其實我覺得可以自己動手做就很棒了!何況,我真的覺得老二做得很好啊!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谢谢老大哦!!
那我可不可以也加你的blog的link在我这里呢?:P

=.="还真的写错字了..等下去改一下..呵呵!

感动..被老大称赞..!!谢谢老大!!^^

Anonymous said...

老二,你當然可以連接我的部落格啦..歡迎歡迎.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