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7

思念真的离我很近吗?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脑里一直想冲出去!!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条路...或许我真的迷失了方向吧!

我一直一直地控制我自己...不能这么做...不然痛苦还是自己来受...不是别人!!是我自己!!!
可是...呵呵..就是固执啊...

我知道我朋友很多...可是很可悲地...能谈心的朋友不多...朋友有事..我一定会陪..不管我多忙...多累...

可是...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我那些所谓的朋友全部去了哪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渐渐地不去把心事告诉任何人...我喜欢把事全部藏在心里...或许..我真的希望...那些事...会消失...

只是啊..有时候...我也会累...我不是你们的小丑...我想休息啊...

或许..我也只能把这些一切全部化成文字...永远藏在这里...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基地...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