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7

日式咖哩

上次回家..发现妈妈买了我一直不舍得买的日本咖哩块!!我当然不能错过煮日本咖哩的机会啊!!




这盘饭啊..是有故事的..
话说当天... 大概七点多八点吧!晚餐时间..就把咖哩弄热(因为下午没吃到)..我妹那时候也还没吃..就讲弄热来吃..可是我又还没冲凉..心又很想吃了再冲..因为真的是太香了!! 过后忍着..马上上楼冲凉去!!边冲边想楼下"心爱"的咖哩...
好不容易挨到冲好..马上下楼去盛一盘起来...才刚坐下来..我电话就响了..
朋友: 欸!我现在在你家路口那里!等下去载你哦!
我: 啊?!去哪里哦???
朋友: 去喝茶咯!
我: 可是我才刚坐下来吃晚餐叻!
朋友: 可是我要到了
我: .....
结果..我又上楼换衣服..
妹妹: 那你这盘饭怎样?不用拍照? (连我妹也知道我的pattern )
我: 要!!!不管怎样要拍照先啦!!
结果呢..我整个晚上都不敢吃东西..我想回家吃我那盘咖哩饭.. 不过都最后..还是进了我的肚子啦! .经过许多的波折..我终于吃到了!!!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