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7

Pikom PC Fair III 2007

今天去了我期待已久的电脑展...自从上来了KL读书..可以的话,我都会去看看..



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快要离我而去了..可是我一直找不到那是什么..



现在我终于知道什么快离我而去了..那就是这里的生活啊!再过四个月,我就要和这城市说再见了..



想想还真舍不得..可是我告诉我自己..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在犹豫!就不再想东想西的!^^



明天就回家放假咯!

不过我知道我应该会很无聊吧...

至少我不会放过下厨的机会!我可还要弄圣诞节的饼干和蛋糕呢!加油咯!!^^



放上两张今天在KLCC拍的圣诞的装饰!^^

因为用手机拍的..所以没那么好..@@"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